四川砂岩
    您现在的位置:四川砂岩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四川黄砂岩制品在国内市场的发展趋势良好

    作者:四川黄砂岩   来源:黄砂岩   日期:[2018/12/17 20:06:21]

            据了解,四川黄砂岩是硅成分较高的表面有许多细颗粒并能被劈裂成规则板材的变质岩石,主要产自我国云南、山西等省份。由于砂岩具有其他石材制品无法比拟的视觉效果,所以,被许多建筑设计师视为装饰领域中的上等材料。近年来,随着国内建筑市场的逐渐成熟,国内从事砂岩产品生产加工的企业越来越多,同时,海外进口产品也逐年递增,致使砂岩制品的市场价格日趋稳定。目前,国产砂岩标准板材每平方米零售价一般为100多元,因此,受到许多消费者的青睐。除部分大型公建项目外,别墅、公寓等民用建筑物也越来越多地采用砂岩制品装饰。  

    市场需求扩大的结果自然带动了相关产业的发展,在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石材产品及石材技术装备展览会上,可以看到来自云南、四川、山西、河南以及澳大利亚的许多砂岩制品。四川纹达砂岩成立于2004年初,拥有一批资深的艺术雕刻师和熟练的模具工,专业承接大型桑拿浴会所、星级酒店、高档别墅区及园林景观的砂岩浮雕和玻璃钢雕塑制作。主要产品有四川黄砂岩浮雕、砂岩雕塑、玻璃钢雕塑、玻璃钢浮雕等。

    转载本文请注明出处:http://www.scwdsy.com/scwdsy/news/2018-12-17/1167.html 购买四川黄砂岩以及黄砂岩等产品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 四川砂岩厂家的市场发展好
    下一篇: 四川黑砂岩雕塑如何保养雕塑艺术收藏者必看
     
    网站地图 蜀ICP备11010349号
    工厂地址:四川自贡荣县长山镇S305省道旁 电话:13980226656 传真:0813-6700506 邮箱:553667118@qq.com 手机:13980226656
    黄砂岩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企创益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