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砂岩
    您现在的位置:四川砂岩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四川砂岩等各类天然石材的鉴别及保养办法

    作者:四川砂岩   来源:四川砂岩   日期:[2021/10/21 9:54:53]

            四川砂岩天然石材在家装中运用地愈发频繁,已成为装修不可短少的建材之一。但,许多人仍对天然石材知之甚少,怎样选购天然石材?怎么进行正确保养?这些棘手的问题就让咱们为您解答!

     

    鉴别办法

            一观:即肉眼调查天然石材的外表结构。一般来说,均匀的细料结构的天然石材具有细腻的质感,为天然石材之佳品;粗粒及不等粒结构的石材其外观效果较差,机械力学性能也不均匀,质量稍差。另外,天然石材由于地质作用的影响常在其间产生一些纤细裂缝,天然石材最易沿这些部位产生破裂,应留意剔除。至于缺棱角更是影响美观,挑选时尤应留意。

            二试:即用简略的试验办法来检验天然石材的质量好坏。一般在天然石材的反面滴上一小粒墨水,如墨水很快四处涣散浸出,即表明天然石材内部颗粒松动或存在缝隙,石材质量欠好;反之,若墨水滴在原地不动,则说明石材密质地好(这一点和瓷砖很类似)。

            三听:即听四川砂岩的敲击声音。一般来说,质量好的天然石材其敲击声清脆悦耳;相反,若天然石材内部存在显微裂隙或因风化导致颗粒间触摸变松,则敲击声粗哑。

     

    天然石材鉴别及保养办法

    保养

            在日后使用中,石材需求维护保养,顾客一般会在石材的外表上打蜡加以维护,但当蜡掩盖在上后石材外表的毛细孔就会被堵。二次维护时,已附着在石材外表的蜡就会成为二次防护蜡进入石材内部的妨碍,这时,石材与地面间的水泥或粘接剂就会由于潮湿或化学反应渐渐“侵入”石材的肌体,造成石材反碱和色斑等病变。

            据介绍应该使用专业的维护剂才能起到对石材的维护作用。维护剂具有极高的进入性可渗透进石材饰面内3~5厘米构成晶体堵塞住纤细孔隙,然后实在维护石材的内质。

    石材具有天然生成的花样和纹理,但安装于卫生间之前则需进行防滑处理。缺陷是铺装工艺要求高,本钱高,而且质量的好坏决定了价格。

    转载本文请注明出处:http://www.scwdsy.com/scwdsy/news/2021-10-21/1249.html 购买四川砂岩以及四川砂岩等产品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 四川黄砂岩石材该怎么去养护呢
    下一篇: 四川灰砂岩石材日常清洁的技术和经验
     
    网站地图 蜀ICP备11010349号
    工厂地址:四川自贡荣县长山镇S305省道旁 电话:13980226656 传真:0813-6700506 邮箱:553667118@qq.com 手机:13980226656
    黄砂岩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企创益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