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砂岩
    您现在的位置:四川砂岩 >> 新闻资讯 >> 产品知识
     

    青砂岩供应商:石材人必备的石材常识

    作者:四川青砂岩   来源:青砂岩   日期:[2021/10/28 15:50:11]

     1、石材的界说是什么?

    石材故名思义,是以石头为原料的建筑资料。有天然石材,一般为天然花岗岩、大理石加工出来的。人工石材,是将石材废料二次加工的,有的质量也很好。

    2、什么叫做花岗石?

    花岗石是一种由火山爆发的熔岩在受到相当的压力的熔融状态下隆起至地壳表层,岩浆不喷出地上,而在地底下慢慢冷却凝结后构成的构造岩,是一种深成酸性火成岩,归于岩浆岩(火成岩)。

    3、什么是文化石?

    文化石分为天然和人工。天然文化石从材质上可分为沉积砂岩和硬质板岩,一般是由青砂岩、红砂岩等石材制作而成。人工文化石产品是以陶粒、浮石等无机资料经过专业加工制造而成,它具有环保节能、质地轻、强度高、抗融冻性好等物理性质。

    4、板石是指什么?

    板石又称为石板、片石,学名为瓦石板,这是因为这种岩石最早被人们用作建房代瓦而得名。它是指各种板岩经人工用简单的量具和手锤劈分成并符合天然板石产品技术标准的石材,是一种商业名称。

    5、板石与大理石、花岗石的差异?

    板石差异于大理石、花岗石的一个最大特征是具有板状构造,其矿藏颗粒微细,粒度在 0.9 — 0.001mm 之间,而且大多数是定向排列。因而岩性密致,厚度均一,硬度适中。

    6、砂石和砂岩是一个种类的石材吗?

    砂石又称为砂岩。把采出厚层的砂岩,再锯切成板,具有特殊水波纹等韵律,常见的有青砂岩、黄砂岩、白砂岩等,表面粗犷。

    7、什么是饰面石材?

    饰面石材是可以用来加工成用做建筑物的内外墙,地上,柱面,台面等的石材。从选材上分为人工石饰面石材,天然饰面石材。一般的是指天然石材饰面石材。

    8、什么叫做异型石材?

    所谓异型石材,广泛的说,除了石头板材(平板)以外的所有的其他的石材制成品,比方说是路沿石、柱子、柱头、雕琢、线条、台阶、台面等等。

    转载本文请注明出处:http://www.scwdsy.com/scwdsy/news/2021-10-28/1250.html 购买四川青砂岩以及青砂岩等产品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 四川白砂岩等白色石材为什么会泛黄?
    下一篇: 四川砂岩加工厂教你选到优质装饰石材
     
    网站地图 蜀ICP备11010349号
    工厂地址:四川自贡荣县长山镇S305省道旁 电话:13980226656 传真:0813-6700506 邮箱:553667118@qq.com 手机:13980226656
    黄砂岩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售后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中企创益提供技术支持